2016/7/12

美國租車「租租車」網站心得


圖片來源:租租車官網 (網址就在上面XD)

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文,我也想有業配機會(誤),但blog人氣不旺也只好認了(攤手)

決定要到美西旅行,訂完住宿後,首要解決當地交通問題,比較了各種交通方式,最後決定租車最省事+省錢。於是開始我的比價工作。


在google美國租車各式教學文章,並發揮貪小便宜(誤)的個性徹底比價後,在Alamo網站完成預約。但由於行程變動,比預期晚一天回台,想在Alamo延長預約時間,卻租金居然變貴了,多租1天要花原本2天的費用,驚嚇之餘也不忘繼續尋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較便宜的網站。在此也要告訴大家,如果打算到美國旅遊且要租車的話,建議盡早預約,租金真的會隨著愈靠近日期而愈貴><

就因為這樣,發現了「租租車」。

「租租車」是一個比價網站,在上面輸入了需求後,網站會自動搜尋各租車網站並列出報價,由於是大陸網站,計價當然是以人民幣表示:



網站的好處是直接把各種方案詳細列出來,點選「詳情」後也可以清楚看到各方案、保險內容…等,而且是繁體中文顯示,十分方便。而且我自己租車的期間,在「租租車」網站上預約的價格還比租車公司的官網還便宜。所以建議大家多比價哦!

除了方便性、價格棒之外,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也很好!

在註冊帳號時,有一欄位詢問我持有的是什麼駕照,我選取了「台灣駕照」。但因租車地點在美國,故收到這封提醒信件:



先前曾到很多國家租過車,但收到這樣的提醒mail還是第一回,覺得十分貼心 :)

貼心的舉動不止這樣,在美國很順利的完成租車、還車,回到國內後,又收到了另外一封提醒的mail:



(email沒有完整截取,下方的說明事項略)
提醒可能信用卡可能會收到小額扣款以及處理方式,mail中寫得非常詳細,但因為我們沒有發生這些情況,也就沒有用到處理的步驟了!其實在國外租車前,已經曉得若有罰單或車子損壞的事項,租車公司會直接從信用卡中扣款,但收到再次的提醒還是十分的貼心,如果是第一次在國外自駕的新手,必定會覺得安心不少吧 :)

因為低廉的價格、人性化的介面以及貼心的服務,讓我很滿意這次在「租租車」的租車經驗。下次若有機會再到國外自駕,也會考慮從這裡租車哦!十分推薦 :D



© YULI 's blog
Maira Gall